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南关区人大富裕代表团代表为疫情防控捐赠物资

时间: 2020-02-24 11:14 来源: 富裕街道
【字体: 打印

    为助力基层一线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人大富裕代表团的代表刘建林和龙希冬为富裕街道送来了15桶共计750斤的消毒液,并为持续奋战在防控一线的基层工作人员送上关心和问候。

  此前,刘建林代表还向南关区红十字会账户捐款5000元,希望为全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一些贡献。两位代表在这个特殊时期为我们送来防疫物资,充分发挥了人大代表来自于人民、植根于人民的特点,践行了“人大代表为人民”的责任担当,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积极贡献人大力量。他们表示,“街道和社区的工作人员在一线持续走访和排查,为居民群众筑牢了基层疫情防控的底线和安全网,我们作为人大代表更应该尽自己所能为抗击疫情提供物资保障。” 

  217日上午,我街道按照实际需要将消毒液分发给辖区内的中海国际社区物业和金色世界湾凯悦物业,指导和帮助他们做好消杀工作,为辖区居民的身体健康提供保障。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这场战“疫”我们一定能取得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