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机关干部居民小区安营扎寨 街道指挥部做好暖心保障

时间: 2020-02-24 11:12 来源: 鸿城街道
【字体: 打印

    疫情防控正处于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关键阶段,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鸿城街道抽调机关干部下沉社区,为无物业小区封闭式管理工作补充力量。

    前移,机关干部无畏冲锋 

    街道自接到区里关于下沉干部到社区的通知后,统筹协调,紧急部署,第一时间落实。午夜11点,在机关群里下发值班值守通知,要求机关干部第二天早上7点开始到岗投入工作。翌日早晨,全街机关干部准时到岗,迅速投入到对无物业小区人员、车辆出入排查工作,无一缺席。 

    “器”上阵,指挥部坚强保障 

    指挥部体谅一线同志辛苦,发动一切能够发动的力量,为在外值班值守人员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考虑到天气过于寒冷,为大家采购了军大衣、热水袋、暖水壶、毡垫等防寒物资,发动辖区企业、人大代表送来帐篷,安排食堂调整用餐时间,解决一线人员早午餐问题,并熬制暖心姜汤,驱散工作者寒冷。同时,指挥部费尽周折协调解决口罩、测温枪等物资,全力保障值班值守工作的顺利开展。 

    聚力,各界力量戮力同心 

    《致辖区居民群众的一封信》,告知居民小区已进行封闭式管理,请大家及时领取出入通行证,向居民群众发出呼吁,请大家配合检测,尊重、体谅志愿者。并向全街发出倡议,号召更多的志愿者加入到我们的队伍中,共同守护家园。在指挥部的大力号召下,“鸿立方”城市党建和社会治理共同体成员单位、辖区志愿者、辖区企业等各界力量纷纷响应,主动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 

    街道全街联动,辖区一盘棋,上下一条心,顶住压力,坚持不懈,以决战心态向这场肺炎疫情发起总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