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幸福乡国信社区工作者配合南关区疾控中心到居民家采样

时间: 2020-02-21 10:59 来源: 幸福乡
【字体: 打印

    近日,国信社区配合南关区疾控中心工作人员,对辖区内国信央乐派及冠城国际小区居家隔离的居民上门采血样。

  国信社区副主任李海阳、网格长柳羿竹为疾控中心同志带路,到辖区居民家中采集血样,圆满地完成了工作任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基层工作者不畏严寒,坚守在小区路口、村屯卡点;走遍千家万户,叩开每一扇门,排查核对居民信息、摸清返回人员底数;用一条条微信推送、一张张宣传单、一个个“硬核”标语,不厌其烦地宣传防疫知识;甘当“快递员”,为特殊人群和困难家庭送菜送粮送药……社区每个角落留下了他们最美“逆行”的身影。他们也有担心、有委屈,有工作的疲累,有对亲人的愧疚,但社区工作者深知自己的的职责和使命,为了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他们不顾安危、不讲条件、不计报酬,义无反顾冲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在疫情阻击战的关键时刻,真诚希望广大社区工作者在开展各项工作的同时做好自身防护,以更好的状态、满腔的热忱和无私的奉献,诠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担当带领居民群众共克时艰的使命,展示城乡社区组织广泛动员群众、组织群众、凝聚群众的强大优势,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硬仗,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