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长春市纪委监委党员干部持续深入基层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 2020-02-21 10:37 来源: 富裕街道
【字体: 打印

    按照市纪委监委“三保证一参与”的工作安排,长春市纪委监委三名党员干部,再次深入南关区富裕街道中海南溪社区,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当中,在基层防控一线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三位党员干部表示,希望能够积极配合街道党工委和社区党委开展的各项防控工作,与社区工作人员协同合作,共同筑起群防群治的紧密防线。他们积极领取工作任务,与富裕街道党工委领导、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再次深入辖区,为基层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出积极的贡献。 

  三位党员干部与街道党工委领导和社区工作人员首先来到辖区的主要街路悬挂宣传条幅,天气虽然寒冷,却挡不住党员干部们的工作热情,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10条宣传条幅整齐的悬挂在辖区各条街路上,为整个辖区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为减轻社区和物业工作人员的工作压力,三位党员干部来到中海国际社区橙郡园区的入口处,帮助工作人员为进入小区的居民进行姓名和电话登记,并做好测温工作。临时管控措施得到了居民们的理解与支持,园区管理有条不紊,各项措施的实施也为居民们的身体健康提供了安全保障;他们还带上事先准备好的消毒液,为园区的垃圾箱、单元入户门和电梯间等公共区域进行消毒杀菌,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能够为辖区的居民带来更多的服务。 

  市纪委监委三位党员干部胸前的党徽在忙碌而又充实的基层防控工作中熠熠生辉,大家纷纷表示,“我们作为党员干部,就应该走在前、作表率,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参与并做好基层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积极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