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志愿者不缺位 小区管理在行动

时间: 2020-02-20 19:18 来源: 新春街道
【字体: 打印

    自防疫工作开展以来,新春街道通顺社区党委广泛动员辖区各方力量,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全力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

  在社区党委号召下,辖区蓝天救援队党支部积极响应,支部书记一早带领4名志愿者来到通顺社区,与社区的9名居民志愿者携手联动,为辖区6个弃管小区进行卫生消杀。志愿者们身着防护服、身背20余斤重的弥雾机喷雾器进行作业。历经一天的时间,13名志愿者通过步行和爬楼梯的方式,为辖区42栋居民楼162个单元门、4个公共场所进行了全面的消杀,为全辖区的防疫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持。 

  疫情无情人有情,志愿行动暖人心。新春街道同志愿者共抗疫情、共渡难关。我们呼吁更多的志愿者加入到我们的队伍中来,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