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党员干部走访辖区写字楼宇 助推企业防控疫情早日复工

时间: 2020-02-20 18:50 来源: 鸿城街道
【字体: 打印

    近日,鸿城街道东风社区正在积极帮助企业有序复工复产,以减轻疫情对企业的进一步影响,长春市纪委监委的两名党员干部余鹏、王大军也加入到走访队伍中,帮助社区走访企业,现场检查督导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在鸿城街道党工委书记梁佐君的带领下,东风社区党委书记王敏和两名党员干部近日来到鸿城国际AB座写字楼,检查指导企业开复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为复工企业解决相关问题。工作组详细地检查了写字楼内的中华联合财产保险、都邦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吉林分公司,两家企业均按照社区要求设置了体温检测处,并制定了消杀记录,严格按照防疫工作方案中实施防控措施。 

    东风社区将借助市纪委监委党员干部参与基层防控工作的契机,认真做好辖区企业复工宣传工作,督促企业严控返岗人员疫情核查,做好体温检测、防疫消杀等防控措施,做到防疫、生产两不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