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富裕街道党工委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第九次调度会

时间: 2020-02-18 18:15 来源: 富裕街道
【字体: 打印

    近日,南关区富裕街道党工委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第九次调度会,对前期工作回顾总结,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党工委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以及社区(村)主要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共有两项议程,第一项议程是公布了《南关区富裕街道办事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方案》,明确了各工作小组的职责和分工,为各项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推动全街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开展。会议第二项议程是党工委主要领导第一时间部署落实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实行信息排查和居家隔离等工作任务。街道党工委根据清单详细部署、周密安排,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最后,街道党工委主要领导就下一步如何高效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一是要理清工作思路,进一步完善工作措施,将信息排查工作做得更实更细,各科室、社区(村)要形成合力,不断提高工作效率;二是按照任务清单要求及时将告知书、承诺书发放到居民手中,积极引导居民配合做好居家隔离工作;三是街道疫情防控工作监督巡查员要充分发挥积极作用,与执法中队队员、综治协管员和物业工作人员一同形成监督合力,进一步做好信息排查和人员管控工作;四是踏实开展好各项工作,将任务落实到位,工作中如遇困难要及时汇报和反馈。全街干部要坚定信心、再接再厉,众志成城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