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爱心映初心 市人大代表捐赠急需物资助力疫情防控

时间: 2020-02-17 09:07 来源: 民康街道
【字体: 打印

  疫情面前,众志成城,定能建成一座坚固的疫情防控防线。213日下午,长春文化国旅党支部书记崔源玉同志带着支部班子成员来到九圣祠社区一楼大厅,向民康街道党工委捐赠疫情防控物资。

  崔源玉带着300个口罩、5桶酒精,还有一次性手套、医用湿巾、消毒片等物资,崔源玉说这些东西原本是留给自己员工的,但现在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期,疫情防控物资相对紧张,应该把这些东西给更需要的一线人员,支援街道打赢疫情防控战。同时也对全体街道社区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长春文化国旅党支部在这重要关头,充分发挥非公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在认真履行管控职责的同时,不忘社会责任,带着物资,带着感情前来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展示了非公党组织的优良作风。 

  民康街道党工委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广泛动员辖区党员和非公企业党支部参与疫情宣传和人员排查,营造了全民防疫的浓厚氛围,为辖区群众筑起了一道防控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