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长春市欧亚奥特莱斯大马路店向长春市南关区全安街道 捐赠防疫用品

时间: 2020-02-13 10:47 来源: 新浪吉林
【字体: 打印

  共克时艰,有你有我。2月11日上午,长春市欧亚奥特莱斯大马路店向长春市南关区全安街道办事处捐赠10箱84消毒液,用于防疫消杀工作。

  “我们也在努力,但街道社区的工作人员更加辛苦,这些是我们的心意,往后还会全力配合政府工作,共同打赢这场防疫攻坚战!”长春市欧亚奥特莱斯相关负责人说到。

  自防疫工作开展以来,欧亚奥特莱斯大马路店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承担社会责任,践行履职担当。一是严格进行人员管理,要求进入卖场顾客必须佩戴口罩,员工上班前进行测温,发放防护用品。二是做好消毒杀菌工作,卖场内每日至少消杀两次,重点区域多次消杀,并做好通风。三是积极配合宣传,商场内广播、电子屏轮播防疫知识,入口处张贴温馨提示,做好提醒。四是保证市场供应,维护价格稳定,超市内蔬菜粮油及其他生活必需品均为正常价格,辖区百姓的“菜篮子”足了,“米袋子”鼓了,生活就有保障,就能安心、放心。

  “全心全意为消费者服务,善始善终对消费者负责”。长春市欧亚奥特莱斯的承诺在新冠疫情时期显得更加弥足珍贵!疫情防控工作仍在继续,让我们同心同力,携手前行,共同奋战,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