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自强街道重庆路北社区 防疫宣传多措并举提升居民对抗疫情“免疫力”

时间: 2020-02-12 10:46 来源: 自强街道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宣传工作,近日来,南关区自强街道重庆路北社区采取多种宣传方式,全面提升居民对抗疫情的“免疫力”。

  社区利用微信群、公众号密集推送疫情管控公告、防控宣传音频、抗疫还需做好“防火、防毒”等疫情防控科普知识,引导居民自觉隔离,注意清洁卫生。在公共场所、小区庭院等地,利用LED屏、条幅等形式倡导居民做到不出门、少聚集,降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传播风险。在每个单元门口增设外来人员禁止入内门贴和举报电话,调动居民发挥群防作用,共同守护家园,实现疫情防控全覆盖。截至目前,社区发放各类宣传材料3270份,悬挂条幅32条,张贴门禁贴110个。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宣传方式引导居民自觉宅在家里,为阻断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传播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