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南关区台胞台属联谊会为富裕街道捐助疫情防控物资

时间: 2020-02-11 09:58 来源: 富裕街道
【字体: 打印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千千万万人民群众的心,社会各界力量也都纷纷参与到抗“疫”大军中。26日下午,南关区台胞台属联谊会会长张玉军和南关区台胞台属联谊会副会长、南关区政协富裕地区组委员胡君实为富裕街道送来了抗“疫”所需的物资,两箱消毒液和一箱硫磺皂。

  在送来防疫物资的同时,他们表达了台联同胞对基层一线工作人员的关怀和敬意。街道、社区是疫情防控的基础环节,社区的工作人员更是为了居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安全持续奋战在排查工作的最前沿,而目前防控物资紧缺,切实加强基层一线工作人员的防护就变得尤为重要。台联希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早日取得胜利,也希望这些消毒液能为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一份保障,送上一份爱心。 

  南关区台胞台属联谊会通过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作为,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这场特殊的战役中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参与到疫情防控中来。富裕街道全体工作人员也将用积极的态度,全身心的投入到这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