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幸福乡领导深入各社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 2020-02-07 09:36 来源: 幸福乡
【字体: 打印

  近日,幸福乡乡长林岩等领导深入辖区内3个社区督导疫情防控落实情况。

  走访中,林岩分别询问各社区进出人员登记、体温检测落实、外来人员排查、小区车辆进出、生活物资和防护物资储备等情况后针对三个社区各自工作情况给予肯定。同时根据市、区最新指导方向作出下一步工作安排:一是监督物业小区加强管理,做到不落一车,不漏一人;二是疫情期间使用酒精消毒情况存在火灾隐患,要做好宣传工作,督促合理使用和存放酒精;三是持续做好网格化、地毯式管理工作,对重点排查人员适时掌握情况不放松;四是做好辖区内商铺、物业和社区办公区域的消杀工作;五是做好舆论引导和舆情应对工作,稳定群众情绪,增强社会信心。

  最后叮嘱各社区工作人员注意防护,合理安排时间,劳逸结合,确保各项防控举措得到切实落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