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区政府领导深入中信御园小区 督导基层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 2020-02-06 09:30 来源: 曙光街道
【字体: 打印

    近日,区长杨大勇来到曙光辖区中信御园小区,督导基层疫情防控工作。区政府办主任孙绍建、曙光街道党工委书记杨恩中陪同检查。

    杨大勇先后察看了小区门岗、外来人员测温登记情况、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开展情况、电梯和楼梯间的消杀防毒情况。针对街道提出的小区、宾馆人员测温登记办法老旧的问题,杨大勇提出要在全区迅速覆盖扫码登记措施,提高测温登记效率,避免出入人员集中登记、等候登记的现象发生。针对小区疫情防控,杨区长强调,物业公司要及时对生活垃圾进行处理,做好公共区域消杀工作,并多次提醒物业、社区和街道工作人员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时要做好自身防护,同时引导居民正确认识疫情防控工作。 

  曙光街道将进一步团结各方力量形成公共安全防治共同体,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