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吉林省歌唱家协会文艺小分队走进长春市南关区鸿城街道东风社区

时间: 2020-01-06 11:04 来源: 吉林日报
【字体: 打印

    按照吉林省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广泛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的总体安排,12月30日,吉林省歌唱家协会文艺小分队走进长春市南关区鸿城街道东风社区开展“欢歌迎新年”文艺慰问演出活动。活动由民革吉林省委员会、省歌唱家协会、长春市南关区鸿城街道办事处主办,长春市南关区社会组织代表、东风社区居民300余人观看了本场演出。

  演出在省老年大学的男声小合唱《为友谊干杯》中拉开帷幕,刘伟龙的男声独唱《给家捎个话》表达了新年之际游子归家的渴盼,由解放、戴陆表演的男女声二重唱《幸福中国一起走》和张剑演唱的《咱老百姓》抒发了百姓紧跟中国共产党,一起奔向幸福生活的坚定信心。由国家一级演员、省歌唱家协会理事冯显庆演唱的《等待》,国家一级演员、省歌唱家协会副主席周昱慧演唱的《醉雪》,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演出在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