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社区召开“一长五员”推进会 助力城市精细化管理

时间: 2020-01-03 09:07 来源: 曙光街道
【字体: 打印

  近日,电力社区召开“一长五员”城市精细化管理推进会,努力打造干净、整洁、优美的城市环境,社区网格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社区书记针对片区划分、考核细则、考核办法进行了详细解读。要求大家务必做到责任无空白、监管无盲区,通过广泛发动、落实长效机制。“一长五员”是以辖区6个网格和重点街路为基础进行划分,由社区书记担任“片长”,执法队、环卫、物业、网格长、综治协管员担任“五员”,共同参与与整治社区活动。及时发现问题,快速解决问题。打造全新的城市管理格局,形成齐抓共管共建共治良好格局。 

  下一步,社区还将继续发动身体健康、责任心强、有一定能力的退休党员、热心居民,充实到“一长五员”队伍中来,及时、有效地为居民排忧解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