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新春街道掀起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热潮

时间: 2020-01-03 09:05 来源: 新春街道
【字体: 打印

  根据区委宣传部关于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要求,帮助全街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新春街道非常荣幸地邀请到长春市基层宣讲员、长春市翰林起点学校校长、南关区党史人物教育基地负责人于宗泽老师进行宣讲。 

  于老师从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取出榜样精神,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地讲解了赵尚志、杨靖宇将军等仁人志士抗日救国的故事,在场的各位无一不为之动容。同时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做了详细分析和解读,对全街干部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起到了重要推动作用。 

  下一步,新春街道广大党员干部将带头做学习的模范,传递“正能量”、当好“播种机”,不断增强自我的判断力和道德的责任感,汇聚成奋发向上、推动发展的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