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财神社区举办“垃圾分类进万家”有奖竞答活动

时间: 2020-01-02 09:08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字体: 打印

  为了增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培养居民垃圾分类习惯,推广垃圾分类理念,12月30日上午,南关区全安街道财神社区举办“垃圾分类进万家”有奖竞答活动,活动邀请了辖区居民参加。

  工作人员在活动现场向大家提问垃圾分类知识,比如日常生活中“哪些垃圾是厨余垃圾”,“废旧塑料袋属于哪一类垃圾”之类的问题。活动还准备了垃圾分类物品名称卡片,邀请居民竞答。答对垃圾分类相关知识通过考验的社区居民还现场领取到了奖品,在社区范围内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居民们也对这种寓教于乐的宣传方式赞不绝口。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逐步加强。随着垃圾分类宣传的深入人心,让垃圾分类成为一种习惯,通过一户家庭带动一栋楼房、一栋楼房带动一个小区,为稳步推动垃圾分类工作增添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