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区商务局邀请专家到街道辖区企业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 2019-12-24 10:05 来源: 长通街道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切实做好生产经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12月17日,长通街道联合区商务局邀请安全生产专家到辖区内新天地购物中心、长通加油站等企业进行了安全专项指导。

  安全生产专家主要针对企业手续办理情况,消防安全配套设施、燃气站设施设备安全距离、有无专职管理人员生产车间的安全栏及警示标志是否设置、安生生产管理制度是否完善、是否佩戴个人防具、消防通道是否畅通,用电安全情况等,并深入生产车间查看各项安全措施,生产设备、生产重点部位等方面是否存在安全隐患等情况进行检查,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培训、事故应急救援预案、生产作业现场的安全管理情况。

  安全专家组指出现场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及问题,如车间内悬挂安全出口标识亮度问题,部分危险场所未设置安全警示标牌、标识等问题,并要求企业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要进行立即整改,杜绝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