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安全隐患排查工作部署 全力保障辖区安全稳定

时间: 2019-12-20 13:03 来源: 永吉街道
【字体: 打印

  为切实做好辖区内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保障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12月19日,永吉街道组织所辖各社区召开安全隐患排查工作部署会,社区全体工作人员、综治协管员和安全志愿者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对辖区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和部署,并对进一步做好辖区内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切实把如何做好辖区内安全工作摆上社区工作的重要议事日程,彻底排查辖区内所存在的安全隐患,包括天然气使用是否正确、水电线路是否规范、疏散通道是否通畅、火灾防范措施是否到位,以及影响到辖区安全的各类因素等,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督促整改,及时上报,切实保障辖区内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二是进一步加强社区工作人员轮班制度,确保值班人员的联系方式畅通,保证24小时值班,并将排查情况和相关信息每天进行上报,保证一旦发生异常情况能够第一时间进行处理。

  此次会议,切实提高了社区工作者的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其以高度的责任感全方位保障辖区的安全稳定,为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奠定了扎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