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天利南社区举办“庆盛世迎新春”书法笔会活动

时间: 2019-12-20 09:23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字体: 打印

  12月19日上午,在南关区全安街道天利南社区活动室举行了“庆盛世,迎新春”书法笔会活动,活动邀请了全安街道领导、市书法家协会会长、以及部分书法家,同时也邀请关工委“五老”成员、社区工作人员以及居民共同参加。

   

  2020年元旦将至,为弘扬传统文化,促进邻里和谐,南关区书协送文化进社区。联合全安街道以及社区,给百岁老人送祝福,给低保户送春联。活动期间,南关区书协的书法家们挥毫泼墨,歌颂善政,歌颂美好的生活,妙笔生花,书写一副副对联,邀请辖区百岁老人、低保家庭以及辖区居民,挑选自己喜爱的春联赠与他们,送去了新的一年对辖区居民的祝福,同时也让弱势群体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迎接美好和谐新一年。

  收到春联祝福的居民也都纷纷表示,全安街道以及社区组织的这次活动很给力,不仅收获了祝福,还感受到传统文化的魅力,无形间增添了许多年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