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爱心捐助 重获新声 民康街道开展医疗助残活动

时间: 2019-12-17 14:19 来源: 民康街道
【字体: 打印

  在第二十四个国际残疾人日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推进残疾人事业发展,提高残疾人及老年人生活质量,民康街道办事处联合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与长春市健仆医疗器械有限责任公司,近日开展了“医疗助残,健仆助听”公益捐助活动,为辖区听障残疾人和辖区老人捐赠助听器。吉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秘书长汲寿平、南关区残疾人联合会副理事长刘鸿飞、南关区民康街道办事处行政主任金波、长春市健仆医疗器械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周子航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辖区近百位残疾人及老年人发放了助听器。工作人员帮助残疾人调试机器,直到残疾人达到最佳听力效果,确定助听器的音量。向听力残疾人及其家属讲解助听器使用、保养和维护注意事项,尽可能确保每台助听器适配达到最佳效果。本次活动进一步推动了街道残疾人康复工作,让更多听力残疾人回归有声世界,切实减轻了听力残疾人的家庭负担,提高了听力残疾人生活质量。 

  关爱和帮助残疾人,是我们每一个社会成员的责任。民康街道将继续积极倡导理解、尊重、友爱、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风尚,采取更加有力措施,努力为残疾人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创造更好的条件,使残疾人能够真正以平等的地位和均等的机会参与社会生活。民康街道号召职工和广大居民伸出温暖双手,更多地关怀和救助这一特殊社会群体,让和煦的社会阳光始终照耀在每个残疾人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