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富裕街道开展《如何做好生活垃圾分类》宣传讲座

时间: 2019-11-25 13:22 来源: 富裕
【字体: 打印

  为持续深入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培训工作,进一步提高我街广大干部职工对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投放准确率,营造良好氛围,确保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高质量推进,近日,富裕街道垃圾分类宣讲员为广大机关干部和社区工作者开展了垃圾分类专题培训。

  垃圾分类就是新时尚。宣讲员介绍日常我们产生的垃圾是可以分类回收处理的,通过讲解,大家了解了哪些是厨余垃圾,哪些是可回收利用的垃圾,哪些是可以经过处理技术进行处理的垃圾,并学会了如何识别分类垃圾桶。

  本次垃圾分类主题讲座活动的开展,不仅向全体工作人员普及了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更让大家自觉参与到垃圾分类行动中来,为更好地推进垃圾分类工作的落实,共同营造和谐美好的生活环境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