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永吉街道关工委开展特殊儿童教育经验交流分享会

时间: 2019-11-11 09:57 来源: 永吉街道
【字体: 打印

   11月8日,永吉街道关工委携手长春市义工公益事业发展中心,在所辖社区开展了特殊儿童教育经验交流分享会,辖区内脑瘫和自闭症儿童家庭参加了此次活动。

  交流会中,发展中心的老师通过现实事例对特殊儿童家长进行教育经验分享,并为他们做心理疏导,缓解不良情绪。家长们听得十分认真,彼此交流着平时训练孩子的难点,分享着教育经验。老师主张家长要把握好孩子的发展与变化,给予孩子准确有效的家庭护理与康复训练。家长还要注意家庭氛围的渲染,给孩子足够的安全感与细心的关爱。家长们纷纷表示希望提高全社会对特殊儿童的关注和包容。

  此次活动的开展,积极呼吁了社会关注、关爱特殊儿童群体,使特殊家庭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积极传递了社会正能量。(闫晓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