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富裕街道新春送温暖 确保困难群众过平安祥和春节

时间: 2019-01-18 09:45 来源: 富裕街道
【字体: 打印

  1月17日,富裕街道民政主任、富裕街道社会事务管理科以及救助中心工作人员一行来到辖区低保家庭周大娘家中,将春节慰问金送到大娘手中,同时送上新春佳节的祝福。

  周大娘现已67岁,言语一级残疾,由于年迈耳朵早已失聪,周大娘的女儿不仅要照顾重残的母亲,还要照顾另外两位年迈的舅舅,照顾三位老人虽然辛苦,但是周大娘女儿的心里却很踏实,她说:“三位老人是我的亲人,更是我的长辈,在我小的时候他们养育我,现在是我尽扶养义务的时候了,政府一直关心照顾我们,我们有困难政府都尽全力帮助我们,我们的日子是越来越好了。”

  富裕街道高度重视民生工作,始终把事关困难群众的事放在第一位。临近春节,在上级民政部门的指导下,富裕街道积极做好春节期间补助金的发放工作,更是高度关注在保家庭中的极困难家庭,确保困难群众度过一个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