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街道举办“春风行动”招聘会 岗位送到家门口

时间: 2019-04-04 13:58 来源: 桃源街道
【字体: 打印

  4月3日,为了更好地服务辖区群众,促进辖区各类失业人员实现稳定就业,民康街道总工会在园东路社区举办“春风行动”招聘会,通过“送岗直通车”将岗位信息送到社区求职者的身边,为辖区有就业意向的居民提供就业机会。此次招聘会,共有20余家单位参与招聘,为求职者带来了做饭工、快递员、勤杂工、家政服务员、餐饮工、销售员等10余个类别的30多个岗位。招聘现场,吸引众多求职者前来咨询,一些求职者现场与用工单位达成了意向用工协议。现场还设置了咨询展台,免费向职工群众及企业单位提供职业指导、就业政策咨询、法律咨询及援助,帮助职工了解劳动法律常识,更好地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民康街道总工会将继续积极联系辖区内外单位为失业人员提供就业岗位,为进一步做好辖区就业服务拓宽工作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