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桃源人大工委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学习座谈会

时间: 2019-04-12 13:56 来源: 桃源街道
【字体: 打印

    4月11日,为落实传达省市区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精神,桃源人大工委组织代表在桃源社区会议室召开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学习座谈会。

 

    座谈会上,桃源街道党工委书记温永军首先传达了省市区相关精神,并就街道现已开展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和总结,同时听取了各位代表关于街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接下来,桃源人大工委主任徐树明与各位代表就扫黑除恶相关知识进行了深入学习探讨,并就接下来如何进一步加大宣传、深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了发言、交流。

    会上各位代表分别表达了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深刻认识,并积极表态利用自身工作领域的优势,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在本单位本社区加强宣传、加深群众认知度。

    会议强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一项系统工程,大到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小到事关社区群众的柴米油盐、切身利益,各位代表要主动作为,深挖摸排,号召本单位职工和社区居民提供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切实做到不留死角、坚持不懈地打好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