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社区关爱暖人心 长大社区退伍军人送锦旗

时间: 2019-04-26 13:39 来源: 全安街道
【字体: 打印

    4月24日,居住在长大社区的退伍军人张某亲自为社区送来“党的军队培养人,社区关爱暖人心”的锦旗,以表达对社区及网格长的感激之情。

    张某的爱人由于双目失明,常年在家里不能下楼。因此网格长格外关注她,每年的退休认证网格长都是第一个就来到她家,同时帮助她打扫卫生、理发、说说家里的事儿,多陪伴她。这几天正好发退伍军人光荣牌,网格长第一时间来到张某家里,将“光荣之家”的牌匾挂到了他家的门上。张某联想到社区、网格长对他家的关怀、照顾,倍感温暖,到社区送来了代表自己心意的锦旗,再次对社区的关怀照顾表示感谢。

    居民表示:“虽然我退伍了,但心中永远有一颗爱国的心。只要你们需要,我随时都可以出力”。朴实的话语打动了社区工作者,社区党委书记姜桦伟表示,以后会更加努力的为社区居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