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服务胜亲人 救助凝真情 街道低保户办理出院手续

时间: 2019-06-28 10:38 来源: 桃源街道
【字体: 打印

    为了让每一个生命都得到善待,6月26日,桃源街道低保救助中心宋阳杨、赵慧宝等工作人员,到医院接辖区低保户张大爷出院,帮他办理出院手续。   

    张大爷是桃源街道的低保户、孤寡老人,癌症患者,身体不好。5月20日上午,张大爷在家中突发疾病不省人事,低保救助中心工作人员到医院帮助办理入院,守了一天一夜直至老人脱离危险。当老人在医院清醒的时候看到身边守候的工作人员,虽手不能动、口不能言,眼中流出了激动的泪水。

  在张大爷住院期间,网格长和救助中心工作人员尽心尽力的为老人奔走,带着老人拍片子、去取药、交钱,满医院的跑,时常与医生交流病情,了解好转情况,同病房的其他病人都以为工作人员是老人的儿女呐。当得知这是救助中心的工作人员时,大家都对党和国家充满感激和感动。

  今天老人终于出院了,张大爷颤颤巍巍的握住工作人员的手,满含热泪的对工作人员一遍遍的说“谢谢”,十分激动,老人朴实的话语道尽了对街道的感激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