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区领导巡查富裕村人居环境整治和河湖水体保护工作

时间: 2019-07-19 10:23 来源: 富裕街道
【字体: 打印

     7月17日下午,南关区区委书记谢志敏同志、区长杨大勇同志一行来到富裕村,对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河湖水体保护工作进行现场巡查督导。
    巡查现场,富裕街道党工委书记宫达文同志简单扼要的就富裕村环境和水体保护问题工作向领导进行了汇报。富裕街道高度重视农村人居环境问题,积极组织动员广大农民群众广泛参与、集中整治,着力解决村庄环境脏乱差问题,建立长效清洁机制,提高村民清洁卫生文明意识,打造宜居的农村环境。谢书记对拆迁区域村民人居环境及拆迁工作做进一步指示,要求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各部门相互配合,共同抓好此项工作。
    下一步,富裕街道将严格按照区委、区政府的相关部署,深入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的指示精神,严格执行农村人居环境的建设标准,着力打造高品质的农村居住环境,为村民提供舒适整洁的生活环境积极作出贡献。
南关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董志宇、副区长王维学,以及农业、国土、征收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巡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