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树敬老之风 促社会文明 社区组织敬老文化节活动

时间: 2019-10-10 14:03 来源: 桃源街道
【字体: 打印

  10月7日,为了弘扬中国的敬老文化,促进社会文明新风尚,春园社区开展了主题为“树敬老之风,促社会文明”的重阳节敬老活动,共邀请了10余名空巢老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工作者搀扶行动不便的老人在座位上做好,并亲手为老人们献上节日的礼物,感谢他们为新中国建设而付出的岁月和辛劳。社区副书记主持了活动,现场与老人们进行了亲情互动,当副书记问到老人,过节是否准备了美味的食物时,几名老人兴奋的说:“不用准备,现在日子好了,天天吃的像过节。”用最简单、朴实的言语,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感激之情。随后,老人们畅谈了年轻时度过的艰苦岁月,并表示自己的晚年生活十分的非常幸福。

  此次活动的开展,受到了老人们的热烈欢迎,弘扬了良好的敬老、爱老精神,促进了社会文明和谐氛围,使老人们感受到了随着新中国的不断强大,人们的生活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也让他们对自己的生活感到十分满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