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全安街道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迎国庆 保平安

时间: 2019-09-25 13:42 来源: 全安街道
【字体: 打印

  9月25日上午,全安街道根据区安委会的要求,召开了“迎大庆、保平安、严监管、促平安”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街道安委会全体人员及各社区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街道副主任白忠春主持,街道办事处主任宇航传达了区安委会“迎大庆、保平安、严监管、促平安”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街道实际,对辖区国庆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确保国庆节期间辖区安全生产形式稳定。

  白忠春对安全检查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一是相关科室及社区书记把区安委会的精神传达到每名工作人员;二是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要紧紧围绕人员密集场所、餐饮集会场所、施工单位、养老院、宾馆等进行重点检查;三是要求社区安全员及网格长发放并传达《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五个必须落实”》和南关区“迎大庆、保平安、严监管、促平安”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

  街道将以极端负责的态度,全力以赴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各项工作落实,切实营造和谐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