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新春街道举办“颂清风 倡清廉”廉政文化剪纸活动

时间: 2019-09-19 13:41 来源: 新春街道
【字体: 打印

      9月19日,新春街道在通顺社区举办主题为“颂清风 倡清廉”廉政文化剪纸活动,社区党员及群众参与了此次活动,活动将传统剪纸艺术与廉政文化有机结合,力求将廉政文化及好家风、好家训送入辖区居民心中。
活动中,剪纸老师现场讲解剪纸的知识和技巧,随后大家通过自己的方式制作出廉政剪纸作品,用自己手中的剪刀为廉洁“剪彩”。最后,在老师的帮助下,大家通过自己的一双双巧手剪刻出了自己比较满意的廉政剪纸作品。本次剪纸活动让大家在感受剪纸艺术魅力的同时,也营造出了良好的廉政文化氛围,接受一次廉政教育,在寓教于乐中将“廉洁”二字刻在心中。
通过此次剪纸活动,将廉政教育融入到文化活动中,有效推进辖区党风廉政建设,让党风廉政教育深入人心,积极营造“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良好社会风尚,使我街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工作提高到一个更新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