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街道积极开展“双创”工作 携手共筑绿色宜居环境

时间: 2019-09-05 13:27 来源: 永吉街道
【字体: 打印

     长春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全国卫生城市逐步进入全面迎检阶段,永吉街道领导高度重视“双创”工作,全力以赴,积极做好迎检准备工作。

    永吉街办事处多次召开专项工作会议推进迎检工作,严格落实创建文明城、卫生城各项工作任务,切实加强领导,强化责任落实。近日,街道办事处利用周末休息时间,组织城建科、执法中队、社区工作者加班加点,开展环境清理整治行动。街道主要领导亲自带队,集中力量攻坚克难。拆除多处辖区内的违章建筑,清理洗衣机、废弃木板、杂物、枯死树根等堆放物多处。与此同时各个网格长深入到辖区内,在老鼠容易出没的楼栋墙角、下水道和垃圾桶的附近,都放置了鼠盒,并投放了鼠药。

    通过集中整治,明显改善了辖区的整体卫生环境,确保了社区良好的环境卫生秩序。让更多的居民能够自觉的参与到“双创”工作中来,在辖区内营造了文明迎检的浓厚氛围。(李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