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富裕街道组织开展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政策宣传活动

时间: 2019-08-23 13:21 来源: 富裕街道
【字体: 打印

   为了全面推进和不断完善城乡居民基本养老制度,充分发挥社会保险人民基本生活的保障作用,促进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制度健康发展,8月22日,富裕街道人力社会保障事务所组织各社区的劳动保障专干在辖区内认真开展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政策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居民们认真地宣传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的政策内容,告知大家如何办理城居保基本养老保险参保登记、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每年的缴费金额是多少、有哪几家合作银行及到银行缴纳需要带什么资料等,对于居民们比较关切的问题,工作人员都一一做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帮助大家解开对政策理解的疑点。

  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和面对面宣讲政策知识,此次活动促进了居民对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制度的进一步了解和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