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贴心服务热情帮扶赢好评--永吉街道公共服务中心为居民高效办事得锦旗

时间: 2019-08-07 15:46 来源: 永吉街道
【字体: 打印

  近日,永吉街道公共服务中心来了一位残疾人闫先生。在工作人员主动问候之后得知此居民要咨询办理残疾人创业补贴资金的业务。

  由于这项业务很少有人申请,大厅工作人员马上联系街道残联,区政府相关部门和政务网的上级部门询问办理残疾人租赁摊床位创业资金补贴业务的详细信息和需要准备的材料。同时,工作人员还主动为闫先生通过电子传输下载表格,帮助其填写。在办理时,居民带的材料不全,工作人员考虑到居民是残疾人,为避免二次跑道,便积极联系到街道残联主席,通过电子传递方式,为居民办结申请事项。

  闫先生,从进到大厅,没有再多跑一个地方,没有再操心整理一项材料,在大厅工作人员帮助下顺利办理成功。最后办结时,居民握着评价的笔在非常满意栏打勾时,手有些颤抖,他感激的说,“谢谢你们了!你们真是太好了!没想到进到服务大厅所有一切的事都这么简单了!太高效了!”

  几天后,闫先生又再次来到了街道服务大厅,为工作人员送来感谢的锦旗!工作人员的热情服务迎来了居民的好评和肯定,同时也是一种鞭策和动力。永吉街道公共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们将会一直秉承“贴心服务,热情为民”工作理念,为辖区居民服好务,办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