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鸿城街道组织开展群众疏散演练活动

时间: 2019-08-13 15:42 来源: 鸿城街道
【字体: 打印

     为确保《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条例》的有效落实,提升政府与驻区企业的应急救援协同效果,近日,鸿城街道在长春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第一净水厂组织开展群众疏散演练活动,街道党工委书记梁佐君、行政主任于永吉、副主任吴迪参加此次活动。
    为了确保演练活动落到实处,街道领导高度重视,进行了详细的人员分工。街道共组织东风社区、繁荣社区、达兴社区共有60余人参与此次演练活动。演练前,社区向此次演练涉及到的小区、群众张贴和发放《南关区生产安全事故综合性应急演练事前告知单》300余张。演练按预案进行,整个疏散过程紧张有序,没有伤害和踩踏事故,演练取得较好的效果。
    此次演练活动,提高了社区和群众实际应对和处置突发安全事件的应急能力,更进一步增强群众的安全意识,真正掌握了在危险中迅速逃生、自救、互救的基本方法,达到了预期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