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关注口腔健康 普及牙病防治知识 华阳社区送医到家

时间: 2018-12-24 10:54 来源: 南岭街道
【字体: 打印

  为普及牙病防治知识,帮助辖区居民了解牙齿健康常识,12月24日上午,南岭街道华阳社区携手妙艺佳口腔医院在社区多功能厅,开展免费口腔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口腔科医生针对居民常见的口腔问题及保健,做了详细解答,普及口腔健康知识以及宣传安全就医,正确就医等知识,还为居民讲解了口腔疾病的发病特点,口腔健康对全身疾病的影响,口腔健康的日常维护,医护人员还提醒居民要注意自己的口腔健康做到预防为主、早发现、早治疗,及时解除口腔病痛和隐患。居民赵阿姨说:“平时看牙要专门跑到医院去,今天专家到社区为我们提供免费口腔检查,为老百姓办实事、办好事,在家门口就享受到实惠了”。

  此次义诊活动,深受居民的欢迎,发放宣传单100份,口腔免费套检卡200张,提高了居民对口腔健康意识,同时也让居民感受到社区的关爱,营造了社区健康、和谐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