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富裕街道环城社区组织“快乐童年 畅滑梦想” 轮滑亲子活动

时间: 2018-12-24 14:13 来源: 富裕街道
【字体: 打印

  12月23日,富裕街道环城社区关工委、团支部联合迪卡侬共同组织了一场以“快乐童年,畅滑梦想”为主题的轮滑亲子活动,前来参加亲子活动的有20组家庭。

  活动中,轮滑教练们以快乐轮滑为基础,指导孩子们动作的协调性和灵活性。从最开始的穿脱装备、艰难站立到后来的勇敢滑行,孩子们不仅是学会了一项运动,而且还有助于他们养成坚强、勇敢、不怕困难的良好品质,为孩子们将来的成长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现场气氛欢乐热烈,家长与孩子们参与了多种互动环节,在笑声中度过了愉快的一天。亲子活动是孩子活动中必不可缺的部分,孩子与家长的依恋是自然的又是十分重要的,在浓浓的亲情中成长的孩子是健康、活泼、聪明的。孩子和父母可以在快乐的亲子游戏中建立了亲密无间的关系。

  通过这次亲子活动,不仅可以锻炼孩子们挑战自我、展示自我的能力,而且还可以从中体验竞争与团结、运动与健康的快乐,与此同时,还增进了亲子之间的感情,促进了邻里和谐,共同创建和谐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