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针心针意爱心传递”街道开展温暖上学路公益活动

时间: 2018-12-24 10:59 来源: 南岭街道
【字体: 打印

  “一条围巾,一顶帽子,让我们用手中线,心中的情,在这个冬天为孩子们织出一份关爱,一份温暖。”12月24日,南岭街道联合长春晚报组织“针心针意 爱心传递 温暖上学路”公益活动。把编织好的帽子和围巾,送给九台团山小学农民工子弟,用一条“温暖牌”围巾来温暖他们的心。

  好多热心居民都等不到活动开始,在现场就迫不及待地织了起来。“平时在家也没什么事,刚好碰到这么有意义的活动,既可以学习织围巾,又能献爱心,当然要积极参加了。”孔女士边织边说。有的居民在现场织好了围巾还向社区工作人员主动申请再带两团线,回家继续织。社区的工作人员也不示弱,利用午休时间纷纷加入到编织的行列中,献出自己的一片爱心。

  通过此次“针心针意 爱心传递 温暖上学路”大型暖冬活动,为孩子们送去冬日的温暖。希望人人都怀有一颗感恩的心,关爱他人、关爱外来务工人员的孩子,在全街道形成关爱他人、帮助他人的浓厚氛围,让孩子们在寒冷的冬天里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