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长通街道清真寺社区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时间: 2018-12-23 09:36 来源: 长通街道
【字体: 打印

  12月19日,清真寺社区党委联合长通路派出所,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社区组织居民根据辖区的实际情况进行座谈交流。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献计献策,畅所欲言,提供宝贵意见。社区工作人员和派出所民警对居民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收集和记录,并感谢大家的积极配合。社区还通过LED屏、摆放展板、悬挂横幅、现场咨询等形式开展活动。网格长入户走访时将宣传资料发放到辖区居民手中,引导居民群众遵守法律法规,积极鼓励辖区居民参与到扫黑除恶工作中来,踊跃揭发检举黑恶势力、提供相关线索。

  清真寺社区将继续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浓厚氛围,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精神宣传到位,共同营造“平安、和谐、健康”的幸福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