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书香进社区 全民爱阅读”社区文化中心组织读书会

时间: 2018-12-21 13:25 来源: 南岭街道
【字体: 打印

  华阳社区积极探寻服务模式,创新服务理念,拓宽服务内容,为进一步推动全民阅读的深入开展,提高辖区居民文化程度和文化品位,积极营造辖区人人爱学习、处处讲文明的氛围。12月21日上午,华阳社区文化服务中心图书室组织“书香进社区 全民爱阅读”读书会。

  华阳社区图书馆室提供的3000余册图书,吸引了社区居民争相阅读,图书种类有政治、法律、文学、科学、艺术等共计20多个类型,使更多百姓不出社区也能品读到自己喜欢的书籍。这次开展的"书香进社区 全民爱阅读"活动,得到了居民们的积极响应,居民们拿到自己喜欢的书,都爱不释手,认真的读起来。随后,居民们进行交流、推荐自己阅读过的好书,现场气氛活跃热烈。他们纷纷表示,在活动中既学到了知识,也收获了快乐。

  此次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居民们的读书热情,引领细细体味和感受读书的乐趣,通过读书获得了许多知识和快乐。社区将持续利用社区图书馆这一资源,开展"全民爱阅读"系列读书活动,进一步丰富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在社区形成良好的读书氛围,从而推动和谐社区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