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富裕街道环城社区组织观看改革开放40周年杰出贡献女性代表访谈节目

时间: 2018-12-19 15:26 来源: 富裕街道
【字体: 打印

  12月18日下午16时至17时,富裕街道环城社区妇联组织全体工作人员收看全国妇联主要领导同志与党中央表彰的改革开放40年杰出贡献的女性代表进行网络访谈活动。

  通过观看节目,环城社区党委书记表示,“我们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主义思想为指引,积极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在基层一线,坚定理想信念、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带领广大妇女用更多的担当和更大的热情在地区经济社会改革和发展中,以巾帼不让须眉之志,拥抱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实现新作为,努力施展“她智慧”,书写“她时代”。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表彰的11位女性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勤奋工作争取为祖国建设和家乡发展贡献巾帼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