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富裕街道开展集中清理整顿无证培训机构工作

时间: 2018-12-19 10:59 来源: 富裕街道
【字体: 打印

  2019年的寒假即将来临,为深入贯彻教育部办公厅等四部门《关于切实减轻中小学生课外负担开展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行动的通知》(教基厅(2018)3号)精神,12月17日起,按照省、市、区教育部门工作安排部署,结合我街实际情况,富裕街道文教卫生科的工作人员联合南关区教育局,公安,消防等多部门,对辖区内的无证培训机构展开清理整顿工作。

  街道工作人员通过社区宣传栏张贴通知、网格长入户宣传等方式,广泛宣传无证校外培训机构的社会危害,提高全社会对清理整顿无证校外培训机构的认识,并且利用下班后的时间,深入无证校外培训机构,配合区各行政部门,认真做好集中清理整顿工作。

  相信此项工作的开展,一定会净化辖区内的教育环境,切实减轻中小学生的课业负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