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南关区区级领导社区工作日走进南岭街道百屹社区

时间: 2018-12-18 16:02 来源: 南岭街道
【字体: 打印

  12月17日下午,南关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曲跃文带领区园林局、区文体局等相关部门走进南岭街道百屹社区开展社区工作日活动。

  活动中,前来参加的南岭小区居民代表提出了小区内大树挡光、树枝断裂悬在半空中的隐患等问题,区园林局表示,目前小车只能修建到四楼,大车进不去小区,等到明天春天,通过到居民家中进行修剪。夏威夷花园小区居民代表反映小区内缺少健身器材,区文体局答复将立即与相关街道、社区沟通,针对健身器材数量和安装位置进行科学安排。

  曲跃文部长表示,百姓提出的问题虽然是个例,但是我们要解决存在的共性问题。通过社区工作日活动,真正做到了切切实实为群众办好事、解难事,使为民服务让群众看得到、摸得着。“社区工作日”走进社区与群众面对面,最直接、最有效地解决了居民生活中遇到的烦心事,架起了一座群众与社区之间的沟通之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