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街道组织干部群众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时间: 2018-12-18 14:07 来源: 民康街道
【字体: 打印

  12月18日上午,民康街道组织机关干部、社区工作者及部分居民党员群众集体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各社区、各辖区单位党员干部也通过电视、网络等方式进行了收听收看,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催人奋进,观看现场不时爆发热烈的掌声。

  很多居民代表表示,作为改革开放的参与者和亲历者,他们见证了社会的飞速发展和人民生活翻天覆地的变化,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离不开每个中国人的辛勤付出,人民群众是历史的创造者,也是美好生活的拥有者。社区老党员温叔说,现在政府推出越来越多的惠民政策,社区都建立了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老年人在家附近就能享受到多样化的养老服务,感谢党和政府让我们的生活越来越美好!

  民康街道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坚定地支持改革开放、服务改革开放、投身改革开放,要求全街干部不断加强学习,增强为民服务的能力,为百姓的幸福生活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