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富裕街道环城社区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 与时俱进谱华章”文艺汇演

时间: 2018-12-18 10:53 来源: 富裕街道
【字体: 打印

  12月15日上午,富裕街道环城社区党委在南溪湿地公园游客服务中心一楼大厅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 与时俱进谱华章”迎新年文艺汇演,本次文艺汇演共有200多人参加,我们还特别邀请了辖区低保、特困人员、空巢老人前来观看文艺节目。

  此次迎新年文艺演出,节目丰富多彩,表演形式多样,有独唱、相声、古筝独奏、小提琴演奏、现代舞、民族舞、魔术表演等。活动现场精彩不断,高潮迭起,欢呼声和掌声不断。文艺演出中,环城社区党委书记表示,今后将针对各种传统节日,举办更多有声有色的活动,积极搭建与党员和群众的互动平台,让党员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让居民感受到党和国家的温暖。

  通过这次文艺演出,增强了社区整体的凝聚力、向心力,营造出文明和友善、团结奋进、喜庆祥和的社会氛围,展现了大家对美好未来的畅想,表达了对新年的美好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