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幸福乡配合上级开展清理整顿无证校外培训机构工作

时间: 2018-12-17 14:28 来源: 幸福乡
【字体: 打印

  12月15日,南关区教育局工作人员对幸福乡冠城国际1号楼无证校外培训机构进行排查走访,幸福乡党办卜欣民主任、国信社区书记李海燕陪同。 

  在排查走访过程中,工作人员发现,部分机构存在既无办学许可证也无营业执照、有营业执照但无办学许可证等情况。工作人员还发现,部分培训机构没有通过消防验收,营业场所没有逃生通道,走道内堆有杂物等,存在安全隐患。工作人员向这些存在问题的培训机构告知了其违法行为,根据不同情况或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或对不依法依归办学的校外培训机构坚决予以取缔,或指导其按照流程办理相关证件。 

  幸福乡将继续联合社区工作人员,对辖区内各类校外培训机构的日常进行监督管理,及时上报发现的无证校外培训机构,配合上级做好辖区无证校外培训机构的清理整顿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