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自强街道北安社区开展“关爱社区老年人义务修脚”活动

时间: 2018-12-17 14:27 来源: 自强街道
【字体: 打印

  为了让辖区的老年人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到专业便捷的修脚服务,12月17日上午,北安社区联合长春市朋朋修脚的社区志愿者们,开展了一场“关爱社区老年人义务修脚”活动。 

  活动现场,修脚师傅们的凳子一字排开,前来修脚的老人坐的满满的,洗脚的水被调试的暖暖的,志愿者们热情地接待着各位居民。师傅们在修脚的过程中还耐心地讲解泡脚、有脚垫、指甲硬等问题。辖区的张大爷说:“经过泡脚和修脚身体轻松多了,感觉特别幸福,希望社区能够一直将这个活动做下去,传递温暖,让更多的人受益。”

  这次活动吸引了辖区内30多位老人前来参加,热情周到的服务得到他们的连连称赞。今后我们将开展更加多样化的惠民活动,通过细致入微的服务,真正使我们的老人感受到幸福的晚年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