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弘扬宪法精神 明珠联合市农委开展宪法日活动

时间: 2018-12-17 14:26 来源: 明珠街道
【字体: 打印

  为弘扬宪法精神,引导广大居民牢固树立宪法至上意识、增强宪法观念,自觉维护宪法尊严,近日,明珠街道明珠社区联合市农委在明珠小学门口开展宪法精神主题宣传活动,吸引了近百名学生、家长和辖区居民参与。

  活动在市农委曹文军主任、明珠社区副主任逯晶的带领下,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在小学门口派发宣传单并进行口头宣传。天气虽然寒冷,但是大家的热情不减,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的形式,向广大居民群众宣传宪法等法律知识,并对居民普及了简单的宪法基本知识,增强了社区居民的法制和法律意识,自觉学法、守法、用法,当自身权益受到侵犯时,学会运用法律的武器来保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本次活动有效提高了辖区居民群众的法律素质和法治意识,有效宣传了国家法律、法规,增强了居民群众的法制观念和依法办事的自觉性,在社区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