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民康街道开展“爱心足浴 情暖老人”爱老助老活动

时间: 2018-12-14 14:23 来源: 民康街道
【字体: 打印

  12月13日,民康街道在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举办了一场“爱心足浴 情暖老人”的爱老助老活动,辖区内50余名居民参加了此次活动,居民一边泡脚一边听工作人员介绍泡脚的好处和脚部穴位的基本知识。

  社区是老年人活动的主要场所,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作为一种介于家庭养老与机构养老之间的新型养老方式。民康街道地处老城区,辖区老年人口众多,为满足老年人实际需求,九圣祠社区和健康胡同社区都设有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为辖区60周岁以上的老年人提供助餐、生活照料、休闲娱乐、健康咨询等日间照料服务,既满足了辖区居民生活需要与精神需要,又缓解了老人子女无法日常照顾的压力,真正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

  在今后的工作中,民康街道将不断提高社区居家养老服务质量,让接受服务的老人不断感受到服务水平的提升,同时不断完善各项功能室的配置,最大限度的为老人提供方便,让他们体会到党和政府的关怀,让每位老人健康幸福的安享晚年。